2007-02-09 20:22:32Summer

TO:班上的某人

如果~你很堅持你認為我有錯~

我也沒什麼好講的~情緒反應誰不會?

結果你卻把它當作真的!玩笑誰不會開?

只是開的過頭~你卻把它當真~

如果你認為我有~那我沒什麼好講的~

你可不可以聽我把話說完??

我都還沒說完你就機哩呱拉~ㄆ一ㄚ的一聲

就說我很煩~

天阿~

難怪我會生氣

怎樣拉~還說你心結打開..聽你在哈拉

我隨便哈拉你一兩句~你看吧!!尾巴跑出來了吧!

同學..你心結比我重吧!

只不過傳個兩封拉豬屎的簡訊你就跑的跟飛的一樣

你是在躲飛彈?阿是中共打過來喔!

裝張臭臉和不甩人的技術就可以把你騙的團團轉~

簡直快笑死我~.說真的~這種鳥演技大哥都識破了

只有你沒發覺~笑到都可以流出一公噸的眼淚

就說你愛生氣你偏偏不信

唉~

我有老婆了耶~他..可愛多了~我是說事實= =

我可沒在指桑罵槐喔

多用頭腦想拉~再不用~遲早會長蜘蛛網

還有~我才不吃回頭草勒!!

這樣你懂不懂?

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拉!

我可不會外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