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4:14:39小小圓~吳佩

。。。。。。。。。

今天。。。有特別話想打出來 因為我想發洩一下

我想放鬆  這幾個月  我想了很多 也做出很多決定  

也回想了很多。。  也改變了不少。。。

鼻子痠了一下。。。  可是我又盡力的把它縮回去

因為我不希望我在打文章時  又哭了。。。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得遺書?  我想  可能是  也可能不是

因為對於未來的路 我完全迷惘了  。。。

電腦打的 沒感情很冷血  用手寫的太醜  很古板  用心寫的  最美

可是。。。。。。。。。。。。。。。。。。。。。。。。。


又有誰能知道我寫了些什麼呢?  

我真正的性格真正的思想真正想做事情。。。。

是什麼呢?  你們當然不知道嚕  那我就要說了  我要活在一個夢幻的世界裡

這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有  堅定有友情。溫暖的愛情。完全的親情。廣大的世界情  

可惜。。。現在的人都把我的思想認為怪。。。。  


就像2。3年級的班導  他老是說我的思想很怪  老是否定

他孰不知。。。他這些話深深的影響著我。。。

我需要人支持  可是我又不想說出口  因為這很像我很依靠。依賴。

總總的總總  就是  我。。。。已經快瘋了   

這幾天心情憂鬱  心情煩躁  但是我卻還是帶著微笑面對這殘酷的世界

如果  為效能讓我多些幻想些  那我可能真的會一直微笑下去

 天會亮了  我的夢又要繼續  

可是最近。。。  我特別的沒夢。。。都是一片黑暗

要不然就是  看到我的父親 離我而去  丟下我  。。。

說到這  我真的無法在克制下去了。。。。  我最大的商就在於父親。

我比賽得明 我作文的文章  我考試的成績 我今天心得  我今天的心情

都好想。。。。跟父親說  希望他會稱讚我 鼓勵我 支持我 安慰我

我。。。。。好悲哀  我。。。好想現在馬上過去找父親  可是我找不到

如果有誰找到跟我說好嗎。。。。。。  要我向誰跪我都願意

我的一條被子  不管誰 我都不准欺負  因為那是我何父親唯一的溝通

我珍惜那段短暫的回憶  雖然短  可是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很貪心  我想再擁有一次 。 。

我以前  常常夢到  爸爸回來了  !! 他按門鈴 我出去開門  嚇到 他跟我說我回家了  我不會再離開你們了 

我常常  跪在神桌前  因為我居然以為只要我有新父親就會回來

因為我夢到 父親說  神明跟他說 我只要櫃著她就會一直不會離開我
夢醒了  父親不見了  我慌了  於是我跑去客廳  貴了好久好久  

但是  為什麼父親卻不出現  這可能是 我瘋狂 笨蛋的地方吧

當時我深信著 我只要一直跪下去父親就會回家了  就會回到我身邊

我就有爸爸了!!  我一直櫃一直櫃  跪到晚上  媽媽回家  他很疑惑的說  媚妹你幹麻櫃這裡  我就說  因為我在等神明什麼時候會讓爸爸回家  。。。。。。  我何媽都哭了
哈哈 2007-06-24 16:31:03

我支持你啦
但是不是支持你去死=.=
你要是敢死的話
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