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42:03小小圓~吳佩

心情

現在的我....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一直很迷濛 迷時在人生的道路上

甚至... 連自己是誰都快不清楚 這一秒? 下一秒? 要做什麼 要往左往右?

sorry天天都必須說 ... 可是...我在做什麼 都不知道 sorry變成我生活的語言...


被奪的東西要不回來 被拿走的 我無力拿回也拿不回 替代品...永遠就是沒那種滋味

就像... 一個棒棒糖 是有甜味的 有它獨特的味道 有那種好的感覺

可是... 我失去那支棒棒糖...拿在多的棒棒糖永遠都是不一樣的....


我討厭東西被奪 因為這會讓我自己更加發現我的無能...

不哭... 想當個 自閉兒吧... 永遠... 可是 總是 會潰堤...


人生目標之大....我的想法? 我的目標?



. . . . . . . .




全 部 迷 失 在 這 ... 明子 是代表我生存的依個證明

可是...如今的我卻不想要自己的名子 這是否代表著 我不想要有活著的証明


我好無奈... 每次下班 朋友...越來越少.... 心情不好時想找朋友聊聊 可是我卻自己收了回來... 南部城我又變回那時的我嗎?


現在工作 我....完全只能以忙碌來取代我的無奈與盃挨


感 冒 藥~”~ 救我啦.....!!! 等等我死掉怎麼辦.... 嗚嗚
= = 2007-06-22 07:30:33

噗噗~~傻瓜幹麻這ㄇ悲觀捏
我不是教你樂觀點ㄇ=ˇ=
雖然你現在不開心但是你要努力ㄑ找出能讓你開心ㄉ是阿

版主回應
就是想不出來...

阿不然我幹麻一直悲觀

想不出來想不出來....

在想會越想越難過

我改劃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高興......



你要嘛= =&quot

......
2007-06-23 0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