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7:35王大可.

真開心

 



 我今天在發什麼瘋?
 幹麻忽然說要戒髒話

 害我這一天講話都很小心

 可是 -
 還是不小心給它碰出幾句 ..

 某人啊某人
 我噹妳噹到妳不開心囉?
 好可怕捏 !
 我都嚇到了 = =”

 以後不噹妳 ` 真的好困難
 可是我噹妳 ` 又要裸奔文山 - 凸*

 今天我拋下所有的煩惱
 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 = )
 繼續繼續 快樂不要停 xD

 這樣的感覺
 好棒 !!!!
 我好愛 = )

 明天的活動 ..
 我會在家裡等你們下班 幫你們想想的 !

 聽說又要喝酒捏?
 還是要繼續搏殺?
 要脫衣服 ` 還是賭錢?
 哈哈哈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