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04:07:56尚未設定

【澎湖行-嘿!踏浪去!】

嘿嘿嘿嘿嘿~~~~在走完大半個島之後~~
老闆帶著我們又走過了好長ㄉ路~~回到了旅館...
可是~~原本想說要去ㄉ那家旅館....似乎不太好呢!!
我們在附近找著旅館...順便~~tai 說~~我想要買短褲~~
想要買想要買想要買.......駱--不准...很浪費耶~~你穿我的啦!!
tai--ㄟ~~那你咧?? 駱--我穿我這件卡及褲就好啦~~捲一下就可以嚕!!
厚~~~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人家不要穿你ㄉ球褲啦!!醜醜說~~~ 駱--不准買不准買不准買不准買還是不准買....
嗚~~不給人家買短褲...哼哼哼~~~
恩恩~~有人要去買拖鞋耶...我們也沒帶..一起囉!!
一雙50..恩恩~~我們買ㄌ2雙..哈哈~~就是那種當兵會穿ㄉ藍色拖鞋啦..是情人拖鞋喔~~呵呵呵~~

終於..找到旅館啦~~很便宜~~一晚才1100ㄉ樣子~~還是1300ㄉ樣子..小小ㄉ~~清潔..還ok~~設備簡陋但還不至於到很爛啦!!
到了旅館..進房間以後~~要換衣服阿..我們要去踏浪囉!!所以~~換上短褲拖鞋...
tai tai 還粉聰明ㄉ跑到浴室稍微沖ㄌㄍ澡..然後擦乾..抹上防曬乳...哈哈哈~~~
就在tai tai穿上衣服再補防曬乳時..笨蛋駱神經質的跑進來問我在幹麻...呵~~~我在偷偷擦防曬乳囉!!叫駱駝也快點擦擦防曬~~要不待會出去如果曬傷我可不管...終於阿~~在大家準備好之後~~我們~~往海邊出發囉!!

最期待的踏浪行程~~~開始囉!!
【踏浪】就是趁海水退潮時..下去撿拾一些貝類、螺類和螃蟹ㄉ活動...
到了那裡時~~大姐先大概教我們該怎麼去找某種貝類...哇~~~tai tai 很笨都找不到啦...後來~~妹妹找到一種螺類的東西..大姐說~~那ㄍ外面賣粉貴..於是~~哈哈哈..我們又開始轉投去找那種螺...這ㄍ~~就簡單啦!!因為沒找多久tai tai就發現~~某區域的時候翻起來...下面就會吸附著一堆這種螺呢!!於是~~後半段...我帶著妹阿...就專找這種聽說很貴ㄉ螺..而駱駝~~就跑去別ㄉ地方專門找著螃蟹..呵呵~~真ㄉ粉好玩ㄉ啦~~我們開心ㄉ撿著撿著...恩恩~~時間差不多了呢~~看看海....也已經明顯的感受到漸漸上升的水位...開始漲潮囉!!好啦~~拿著一小桶的戰利品...往回走...

走上來~~老闆跟車友在上面ㄉ公園地板上已經玩了起來囉!!那邊超棒ㄉ啦!!還有那種黑色的軟地墊..後來~~妹阿也去加入戰局的啦!!呵~~我們..在那邊稍做休息..就肥旅館梳洗囉!!

<圖片說明>
中--我們踏浪完上來休息ㄉ地方喔...
順時針方向從12點鐘方向開始依序是:
◎ 大姐幫我們拍ㄉ喔~~後面其實粉漂亮..拍不出來.="=.是我.貝比..跟妹阿.
◎ 還是大姐拍ㄉ..是我跟貝比ㄉ親密照喔..那球褲..嗚~~就是被貝比逼ㄉ啦!!
◎ 是一開始大姐帶著妹阿和小益下去時我偷拍ㄉ...^^..
◎ 嘿~~還是我們3ㄍㄉ啦!!這張有把粗粗ㄉ手臂遮掉嚕!!嘿嘿~~還是醜醜ㄉ球褲啦!
◎ 哦~~~這隻螃蟹生氣囉!!
◎ 我們把桶子裡的螃蟹抓出來排排站嚕!!還撿到了幾隻海星捏..但因為這隻有6隻腳粉特殊就只有這隻留下來~~要不..海星是不能吃ㄉ啦!!=.=
◎ 車友拿著6隻腳海星照相喔~~~
◎ 嘿~~是我跟妹阿啦~~嗚哇~~~我ㄉ醜醜球褲阿....但被比也粉可憐啦~~因為我他沒有短褲穿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