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26:55─═★消失。 宇修

腦袋.....到底裝瞎咪挖勾!?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沒有一個人的心是永遠堅強的 偶而脆弱一下是沒有人會笑你的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一輩子能找到真愛的人,真的很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所以要好好珍惜 身邊的每件事物☆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愛就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

生命中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只有幾個人能介入心底.失去一個人很容易.要得到真心的人卻很難.珍惜身邊的人.用心去體會.真誠去傾聽~幸福就在你身邊.

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落.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別讓我
*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愛情的可貴之處在於遇到一顆能懂的心

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你的快樂,比如說,失去你的痛苦。

跟你分開後,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一段美麗的回憶,好好放在心上,用一輩子的時間,細細地珍藏,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

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