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32:17羊羽

#攻士林



















          去你妹的=ˇ=

         明天要去士林買東東

       打咚咚

              有誰要去勒?

     留言或密我或打電話給我或傳簡訊給我或直接來找我或或或或或!!           
            
              OK?








      就這樣  !!


                   ”或”元甲
 

         還是下禮拜去阿=ˇ=


                      思考 沉思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過來我的無名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