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30:17羊羽

#六人


哈!

  真是太無聊了

所以今天下午約一點再西門站集合

  成員:

     我.阿曄.阿勇.蟹哥.小黑.阿熙

我一點16分到

  阿勇最準時

阿勇一點就到

  再來是螃蟹

他1*15分到

  才比我早一分麻

哈哈

  再來是阿曄

也跟我差不多時間

  再來就是小黑啦

有夠虎爛

  半個小時前跟我們說在中正紀念堂等捷運

半個小時後捷運還沒到= =

  ㄜ

後來兩點多才到

  我們五個就先去吃冰ㄚ

超白癡的= =

  我點一個布丁雪花冰

阿勇點兩個豆花

  小黑點一個豆花

再來就是螃蟹

  一直說要點那個特大號的XD

結果阿曄就跟他一起點一個160的冰= =

  不過跟我的60$一樣大碗

哈哈XD

  後來阿熙就到了

就晃到萬年

  去看PSP的遊戲

晃呀晃呀

  看完就去湯姆熊

玩賽車。槍戰= =

  一堆有的沒的遊戲

六個大男人真是無聊ㄚ

  螃蟹還一直說要找咩

不過今天看到蠻多還不錯的

  嘿嘿

對吧

  舉牌那個

XD

  後來阿勇。小嘿。螃蟹

就去吃東西

  我跟阿曄。阿熙就先走

我跟阿熙就回信義打球

  今天大致上過的還蠻充實的

不過現在全身痠痛

  又想睡覺

我要去睡了= =






      =)  ZzZzZzZzZzzzzzzz~









上一篇:#町門西

下一篇:#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