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6:57:47☆笨妞傻愛 〞 花ω

逛 羅 東 ω




> ˇ < 開 心 。


今 天 今 天 我 跟 冰 北 鼻 一 起 企 羅 東 逛 街 街 。


我 们 我 们 企 夜 市 那 邊 逛 逛 。


冰 北 鼻 要 買 東 西 給 送 她 低 糖 宝 貝 。


結 果 結 果 冰 北 鼻 先 企 穿 惹 耳 洞 買 ㄖ 耳 環 ,


抗 到 超 可 愛 低 熊 熊 項 鍊 , 她 就 買 兩 個 一 個 給 我 !


哇 哇 哇 , 我 整 個 狠 開 心 開 心 ㄡ ˇˇˇ


冰 北 鼻 還 有 在 勁 舞 買 衣 衣 跟 我 愛 低 頭 毛 給 我 ㄡ !


我 我 我 , 真 的 也 狠 愛 冰 北 鼻 妳 ㄡ !!!


上一篇:【 一 天 遊 】

下一篇:你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