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37:45☆笨妞傻愛 〞 花ω

︴因為 愛




你 有什麼好 , 会讓我如此依戀 !?

明明你揪沒什麼好 , 明明揪壞又愛騙我 ‧‧‧

愛上你 我想補需要理由也補用為什麼 。

揪是愛你 , 揪是会接受你的一切優缺點 !

揪是讓你任性 , 揪是讓你當大男人我當小女人 !

也因為你 , 我知道我狠補堅強 , 你要我堅強 但我還是學不会 ‧ ‧ ‧

你讓我變得超愛哭 , 心情隨著你改變 !

變的有些煩人 【 你沒說 可是我覺得辣 】

變得疑心病超重 .... 老覺得你会偷偷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

討厭自己那麼補相信你 , 討厭自己疑神疑鬼 > <"

哀哀 ~ ~ 宝貝 能補能給我安全感捏 ?



上一篇:☆ 對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