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05:54☆笨妞傻愛 〞 花ω

《 前 天 》


前天晚上回家低時候 , 超北七低 !

騎著我低小紅噗噗要回家低時候 !

揪突然有一台黑色車車來到我低旁邊慢慢低開 !

那裏面低人揪縮 『 小姐 可以當個朋友咩 ? 』

我被嚇到嚕 ..... 我本來補打算理他 !

他揪一直問 , 我揪縮 『 補可以 』 !

我縮惹2次唷 ! ~ ~

他才縮 『 好辣 下次有緣再交朋友 』

恩 ‧‧‧ 我超級無言低縮 !

因為我被嚇到惹 0.0”

我真低真低覺得 , 我督吸引到台客捏 !

好奇怪 !? 真低很煩縮 = =


雖然我喜歡台客 !

可以我喜歡低是一點點台揪好嚕 !

台低太徹底的 .... 我覺得怪怪 !

ㄏㄏ ~~~





昨天凌晨3點多 !有一估北七打給我歐 !

本來補知道到底是誰 !?

因為我是在半睡半醒中接起來低 !

原來是那估心機超重低林x賢 , 我之前15歲低男友 !

他朋友很智障低縮 『 阿賢 縮要跟你打x 要不要 ? 』

有夠喜憨的歐 ! 我揪縮 補要 !

他也是問惹很多次才掛電話 = =

要是我們家低寶貝知道吼 ~~~~

他補會又補爽拔 !?

應該是補會才對 ‧‧‧ ㄏㄏ ~~



上一篇:

下一篇:勁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