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9:46:44☆笨妞傻愛 〞 花ω

即時通對話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ㄤ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粗飯惹咩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恩恩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ㄋ~?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應該算吃ㄌ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怎說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中午沒粗 3點多有粗東ㄒ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訴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喔喔~!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恩恩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好無聊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ㄏㄏ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ㄆ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在陪你聊天ㄌ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那唷~~!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感動 ㄋㄟ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ㄏㄏ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問你歐 ! 我有變很多嗎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便抖唷~!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還好ㄅ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咳咳.........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咳咳是蝦米意思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災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說ㄉ補是外表歐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不然ㄋㄟ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揪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ㄆ知道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ㄆ會說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無言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笨蛋!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ㄏㄏ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部會說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說瞎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剛剛說抖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補知道怎麼說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說阿~!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補會說咩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白雌喔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第一天認識我歐!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呆子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說阿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說什麼辣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說你~~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吼!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奇怪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ㄐ通的高興表情』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牙齒白ㄇ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阿‵!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ㄏㄏ ~~ 笨蛋!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督不說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那誘捕是很重要ㄉ事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祇是問你我有沒有變而已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我好奇阿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覺得我有變嗎 ? 揪你ㄉ感覺 !補是說外表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其他方面!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災~!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性愛ㄇ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吼!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色胚一枚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不喜歡ㄇ?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阿災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嘴好你不喜歡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又沒說什麼!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ㄒ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不喜歡ㄇ?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沒有補喜歡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也色色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督麻你教的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ㄋㄟ~!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你那麼厲害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呼濫 阿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那你是說你補厲害嚕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我災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災啥?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我哪晦澀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哪晦澀 ← 這是蝦米辣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我哪有那ㄇ色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沒有嗎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沒有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聽你在鬼扯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喔~~!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科科~~!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放假要帶我企哪玩咧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災~~!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想去哪裡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ㄆ知道ㄟ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阿災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可以製造美好回憶的地方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我家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 哈........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家咧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不然勒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們有夠多美好回憶在你家ㄌ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阿災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恩~~!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看你阿~~ㄆ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還有抗我的歐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不然~~你我老大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如果我說一輩子呢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笨蛋歐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笨笨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哪有笨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督笨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因為笨 才會愛你阿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哈哈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那ㄇ訴我不好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沒有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很好!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呆子歐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笨蛋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奇怪ㄟ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安抓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沒安抓阿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哈哈~!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撲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宜蘭有下雨ㄇ?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有阿 ~~~~~~~~~~~~~ 一直一直下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那你還出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ㄏㄏ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無聊阿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機八~!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又罵我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恩~!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你很過分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今天早點回家~~!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下雨ㄋㄟ~!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你還感冒ㄋㄟ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我會的辣!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欠罵~!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黑阿 ! 沒聽到你罵我 會睡補著捏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那ㄇ會說話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當然阿 !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好ㄌ~我要走囉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恩 ! 小心歐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早點回家ㄅ‵~~愛你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ㄆ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愛你!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部要炸亂來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好!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會乖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下雨天小心~~要早點回家唷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好!
【 壞蛋大王 】 大大寶貝〃建偉 ★: 辜掰
【 笨蛋情婦 】 堅持愛你〃婷ㄦ ☆: 掰 ~~~~






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

在這篇前20分鐘聊的我沒複製 , 應該複製那時候聊的 !

因為那時候聊的比較有內容 ~ ㄏㄏ


你抗 他很閒拔 ! 當兵還能上ㄐ通跟我聊天 ! ︿________︿


上一篇:【 把 握 】

下一篇:

ⓛⓞ&#9445 2006-12-05 00:42:14

很幸福XD 從對話中感受的到喔! 嘻嘻

版主回應
ㄏㄏ ~~ 被發現惹 ! 2006-12-06 18: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