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10:11☆笨妞傻愛 〞 花ω

感 冒 ☆"

討 厭 討 厭 。

我 感 冒 惹 辣 !

鼻 塞 又 鼻 水 一 直 流 . . . .

因 為 天 氣 冷 感 冒 ?

我 也 補 知 道 耶 !

可 能 是 因 為 那 天 跟 寶 貝 ,

睡 覺 覺 沒 有 被 子 蓋 , 我 冷 揪 拿 我 外 套 來 蓋 歐 !

早 上 那 估 笨 蛋 既 然 把 我 的 外 套 偷 走 = = |||

吼 ~~~~~~ 原 來 揪 是 因 為 寶 貝 !

害 我 現 在 因 為 感 冒 狠 痛 苦 !!!



上一篇:開 心 ”

下一篇: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