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3:02:12☆笨妞傻愛 〞 花ω

傻瓜 呆子 笨蛋






我狠笨 , 真的 !

該怎麼縮自己捏 ? 傻瓜 呆子 笨蛋 ? 結論:全都適用 。

遇到感情的事情 , 只會逃避 , 補想面對 !

我好像總是在逃避 , 補敢去面對 ‧ ‧ ‧

我真的很懦弱 , 對拔 !?

沒有勇氣去面對事實 , 只能像駝鳥一樣 。

我真的越來越厭惡現在的這個自己 !

覺得自己 , 狠 ‧ ‧ ‧ 賤 ? 我補會形容 。


人都會改變 , 只是我覺得我變太多太多了 !

學會成長 ? 我卻覺得我只學會墮落 !

我把自己推到好深的泥藻中惹 , 很難爬出來 。

唉 ~~ 為什麼要長大 ? 長大揪補在保有單純惹咩 ?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