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4:47:13☆笨妞傻愛 〞 花ω

6月9日



昨天和貓賊賊出企 ~ 花她的錢 !

她本乃是縮她屏東男朋友要乃 ~ 但那男朋友搞失蹤惹 !

我悶企網咖窩惹一估小時麻 ~ 企亂逛麻 !

本乃7點不知道企哪 , 準備要回企 ! 賊賊她朋友打乃!

是女生辣 ~ 縮她在羅東唱歌問她企不企 !

賊賊想縮閒著也是閒著 ~ 那揪企拔 ! 撲撲 ~

結果一企阿 ~ 進到包廂裡面我揪抗到有估女的一直抗 !

我揪有點小小賭濫惹歐 ! 用那什摩眼神一直看阿 !?

剛好傑哥哥打乃 ~ 可以不用待在裡面看那估白濫女人 !

講惹快半小時的電話 ~ 一直跟傑哥哥縮那女的很白濫 !

傑哥哥還縮企罵他阿 ! 我給你靠 ~ 我也很想阿 !

但是我那麼善良捏 ! 好假歐 ~ 哈哈哈 ! 還被賊賊是流氓 !

幹 ~ 我真的對那估女的很火耶 ! 他馬的 ~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 !

咦 !? 我好像流氓歐 ! 哈哈哈 ~ 我不是歐 !

我只是估善良的老百姓歐 ~ 要相信我咩 ! 撲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