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02:47☆笨妞傻愛 〞 花ω

終於開口〃

督4我鼻夠好˙˙˙


也許我離開4最好的!


我知道炸你心中我鼻狠重要!


我只要你答應我好好的過啊!


為什麼你做不到呢?


為什麼你總4要故意讓我難過呢?



你少了我,我知道你也會很好的阿!



我不要你難過˙˙˙



我乃難過揪好惹!



真搭很捨不得你阿~



我搭心真搭好痛毆!



離開你之後搭我˙˙˙



我可能真搭不想在愛了!



一切搭錯督4我˙˙˙



分手這兩個字4多麼令人難過!



從來沒想過我會對你說出這句話!



從來沒想過我悶會分開!



說過的承諾督沒辦法實現了!



少了你我再也快樂不起來!



好想好好大哭一場˙˙˙˙



我想對你說我4真的很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