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2:41:38☆笨妞傻愛 〞 花ω

小老公㊣

今天晚上~~


我另一估男友有打給我!!


以後稱他為小哲or小老公吧!


他叫我。。。【 婷 婷 】耶 @Q@"


好怪的感覺唷~!


沒人阿內叫過我縮!O.O


我督不知道跟他說什麼好~!


還不是粉了解這估人辣~~~ >"<




希望小哲跟北鼻不會同時放假回宜蘭!


不然我會粉˙˙˙忙吧! = =|||




小哲他是在基隆當海軍~


北鼻他是在台中當空軍~


應該在加一估陸軍!! 哈哈


當然不可能押~~


兩個都快忙不過來惹 = =a


小哲縮他快退惹˙˙˙


北鼻是才去沒兩估月吧!




我覺得我很壞˙˙˙


你也覺得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