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6:00:35☆笨妞傻愛 〞 花ω

四月四日

昨天晚上押~~


青來我家找我~!


來拿小說的辣~


我悶還在樓下聊一下天~!


鼻過督是我在說搭辣>"<


督在說我家北鼻搭事情!


沒辦法麻˙˙腦中督是他押!



青說北鼻很台= =|||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點辣~!


鼻過他很帥押<在我搭心中>


青還說下次北鼻回來給他抗抗!


最怕他悶會尷尬ㄖ辣~! >"<


但是也不能讓他悶說太多話!!!


因為我會吃醋辣~!


而且他悶一定會說我搭壞話!!


ㄆㄆ~~~




昨天北鼻有打電話給我唷~!!


超級開心搭辣 ~ 啦啦 ~


愛北鼻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