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2:34:58☆笨妞傻愛 〞 花ω

三月三日


昨天~


因為真搭狠無聊,想到豪久沒上聊天室去聊天惹!


從和寶貝在一起之後揪督沒有去ㄖ縮~


昨天去聊認識一估男生惹縮,他一直想要見我>"<


總覺搭很奇怪縮,因為我有寶貝惹呀!


再見其他的男生揪很奇怪耶!雖然只4交估朋友而已~


還4心裡有一塊疙瘩!覺搭豪像對不起寶貝耶~


我麻沒做蝦米對不起他搭事呀!怪怪~



唉唉~~真搭4狠討厭縮,豪想要去台北玩唷!


我賊賊明天要去玩縮!真搭4狠好耶~


好久沒有回去惹~~


我督沒有摳摳可以回去!我實在4太敗家惹辣˙˙˙


花錢如流水一樣ㄋㄟ!錢督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小潔今天真搭狠白吃縮!既然迷有撘到電車= =|||


還縮蝦米她變笨惹!說蝦米督4我傳染給她的˙˙˙


雖然我4有那麼一些些笨咩~~~


又不4我喜歡這樣子的呀!你縮對吧!?


呵呵~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