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26:50☆笨妞傻愛 〞 花ω

【 太陽 】

我搭他。。。

今天晚上揪要回乃ㄖ ︿︿

既然給我跑去台北玩3天...

還迷帶禮物給我~!

他該鼻會連我生日都忘ㄖ吧!

我覺搭他會忘記~~

要是他忘記搭話~~

我可能會生氣吧!!!

女朋友生日都忘!!!

今天我還故意用一估男網友~

跟我聊搭很曖昧搭話給他抗~!

希望他會吃醋~

可是怎麼都沒感到他有吃醋押!

他一定是會在電話中酸我>"<

喜歡抗他為我吃醋時搭樣子~

狠可愛狠甜蜜~!

才感覺他是真搭愛我搭!

我老是會問他你愛不愛我?

喜歡我哪一點?

叫他說愛我~

喜歡這種感覺!

總覺搭他豪像我唯一搭太陽ㄖ!

唯一能擄獲我搭心搭人!

覺搭除ㄖ他心中容不下別人!

"等等請為我等等 感覺我愛太深"

老公: 婆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為止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