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58:05★雪ㄦ═─〃

當窩鼻子痛

早上7點多的時候
我這個大騷包
自己穿好衣服在家裡走來子去的
哈哈哈哈哈XD


後來還是逃不了睡魔的召喚
我就去睡了
結果= =”12點我就被挖起來
痛苦 痛苦 (殘念)
很氣阿幹麻一直叫我起來
結果是吃飯了
唉唷!!! 我媽回來了欸
煮了一桌菜
因為我舅媽她們來阿
我根本不想吃不過還是有吃一碗飯


good!!!!
有水果(轉移目標)
結果是吃了一堆水果(自以為健康又會瘦)
哈哈哈=口=川


重點是我現在鼻子好痛
左邊好痛=..=
然後我們家的人又都會抽煙
明明還沒夏天
我卻要受著冷的滋味
開電風扇(抵抗煙味!!!)


現在才1點多欸=..=
看花燈or天燈
也是晚上的事了
想在去睡一下又怕起不來
況且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廢話一堆哈哈哈


我表妹不是說 要一起去買科學麵嗎
哈哈哈我媽一回來就說
不可以買科學麵 那是阿不攏咚的食物
拜託= =”(我媽最長吃科學麵欸)
不過我表妹(名叫阿寶)
他也太容易被說服了憋(超可愛)


剛剛還一起吃木瓜
因為我滴到身上
害我絕德身上有嘔吐味兒XD


我看阿我要帶培根蛋去看醫生了
因為之前他和小溫奶打架
有一些毛不見了(沒長出來)
我會擔心 唉
因為彭凱莉說她們都不吃藥
我都想好對策了!!!
我要強餵他(對 就這麼決定)


無聊欸
我媽她們去剪頭髮
叫我帶她們去沙丘
拜託= =”
遠的要死 不過她們就是想剪
還叫我一起去洗頭
no no no我不想=..=


應該是去曼都芭
因為在樓下附近而已

上一篇:微風排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