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8:15:09Baby Emily

那天流下的眼淚...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在感冒時然後都一直說"沒關係..他自己會好"

晚上別再一個人四處去晃了~~很危險...

早餐跟中餐還有晚餐...記的吃...餓到了對身體不好...

不要一直要減肥...對身體不好...

自然就是美...你永遠是最可愛的...冰少吃一點...

也許是我出現不對..也可能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但我會誠心的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怎麼你會對我說那麼多關心的話

怎麼你會這樣默默的了解我的一切

怎麼你會注意我那麼多小細節

怎麼你.......

怎麼你那麼愛我~而我卻沒發現

怎麼我傷害你那麼多~而不自覺

怎麼我在看完你說的這些話

怎麼會留下那麼不爭氣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