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57:36╭鬼少爺☆〞

期待已久的社團

哈哈哈

今天是社團開幕日期

整個就很期待社團課阿

早上沒有上課

因為睡很晚

後來就去看醫生

順便幫班上買吃的

後來要去上課了

喜酣詹一直在那膽怯

一付100會吃他似的

後來社團課根本不像社團課

因為老師很久才來

一堆人都在聊天

終於來了個老師

今天要上爵士鼓

很好

我很想學

我還想要學keyboard

我還要唱歌阿

哈哈哈

剛開始那個老師來了

問說誰要學

很多人都膽怯

結果有一個很想學的先去了

後來我們3個也跟著去

接著就一堆人跟著去

是怎樣= =

不學沒人

學了一堆人

謀乾單

後來也就這樣了阿

今天就這樣

我有上去打了一下

剛開始打的還算上手

後來被誇了以後就出糗



我整個很有天份阿 哈哈哈

後來大家

跑的跑

學的學

看的看

聊的聊

還有個學弟默默的再打桌球

今天就這樣而已

後來我們在看星光大道

有個掃興的人來管東管西

後來放學跟大鼻他們去吃飯

還不錯吃

沒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