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32:55╭鬼少爺☆〞

風吹動我的思緒
浪吞噬我的心情
海平面上的燈光依舊

那股憂鬱的感覺又趁虛湧進
一切的無奈
一切的堆積
一切的一切
誰曾了解

那個在我心中住著的兩個面
何時才會和解
那些在我眉心糾結的不想要
何時才會脫卸

我不想談論那些關於我的另一面
怕會顯現那自己都不清楚的容顏
那個平靜的海邊
漸漸空白了我的畫面
思考
深思以後的我怎樣面對
一切的一切
頓時散了又歸
我找到了答案
一切
都是利益惹的禍
是金錢讓所有人脫軌
是金錢讓所有事都難以宣洩

我也很怕哪天我會人格分裂
照了鏡子也看不清楚我是誰

假使
哪天有人聽到我在吶喊
請到我心中深處的無奈救救我吧
救救那個不知所措、無所適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