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35:27╭鬼少爺☆〞

對號入座

怎麼有些人就是天生愛對號入座

別人不是在講你 你硬要承認?

之前就算了

前天玩遊戲的時候

大家都再吵說要玩什麼

吵那麼久是可以吵出個所以然嗎?

時間那麼多倒不如提出個更好的建議

花那麼多時間去爭個無意義的是非

你跟現在從政的政治家有何不同?

我就說 快討論 別在那嘴砲

我也不是在說你

你幹麻自己要承認?

我說的明明就是另外一個

還是你自己也認同你的行為正在嘴砲?

還回說謝謝你喔

那我不就要跟你說不客氣?

後來玩玩以後

狀態打說討厭你就說

我是不知道你說誰拉

但是假設是在回我的話

Do you think to much?

今天

放學的時候

我們剛好都在看樓下

我只是無聊捏捏你手臂

你就說 我跟你說喔

我很疑惑的問你怎樣

竟然跟我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是怎樣

我的行為讓你很忍受不了

你整天在那用我的運動服別人都不會?

會不會太好笑

你這幾天心情不好就可以把態度轉移到別人身上?

換言之

如果你不爽我很久

你大可以不要跟我講話

我她媽的沒有央求你

她媽的放學聽到你講這些話讓我整個心情差了許多

你的失敗點不是我造成的

我沒那麼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