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8:36:31舞楓×浪 ︴☆

〝保持微笑 ζ

見面時緊張的連開場白都背不好 努力換取妳的會心一笑
傻裡傻氣的這一套 電影都來這一招
沒想到還滿有效 使我能夠看到妳的微笑
告訴我妳的感覺好不好 這樣才知道何時擁抱 會比較好





甜言蜜語一字都不少 但是信心卻遲了到
不敢打任何包票 愛會到天荒地老
這一分一秒 絕對不是心血來潮
我全心全意的專注 妳的舞蹈
好想說我的愛絕對不會老 所以請妳的回答別潦草





見面時緊張的連開場白都背不好 努力換取妳眼神注意到
傻裡傻氣的這一套 參考書裡都沒教
沒想到還滿有效 妳的嘴角上揚四十五度角
告訴我妳的感覺好不好 別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眼淚會不自主的掉






我漸漸知道 妳愛的人並不是我
當我看到 妳投入別人的懷抱 眼淚沒有旋律的掉
原來接受好人卡是這麼難熬
這樣也好 傷心也會笑
我祝福妳過的比我好 然後保持微笑

上一篇:〝我在流浪 ζ

下一篇:〝只是思念 ζ

影Q ♥ 日青 2007-01-14 18:43:24

我看前面的時候

嘴角真的是四十五度度角耶

看到後面就 又不是好結果 = (

害我開心了一下

雖然我很喜歡這篇 但是僅限於前面 推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