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4:53:02舞楓×浪 ︴☆

〃天空〃

天空

門縫穿透的燭光
映出我的絕望
被別人數落自己的感慨
含著淚水的眼框
代表著我不堪的傷害

I want to fly in the sky
帶著寂寞自由飛翔
把思念描繪在天邊
妳的愛 在我腦海 不再存在

窗口穿透的月光
寫著分手對白
被別人遺忘在斷情的懸崖
含著淚水的眼框
代表著我絕望的悲哀

I want to fly in the sky
帶著回憶自由飛翔
把思念拋進大海
妳的愛 在我腦海 不再存在

我要力量 大聲豪邁
唱出我的愛 唱出完美的天賴
那單調的節奏永遠不會改
看著天空 發著呆
看著天空 傻傻的等待

I want to fly in the sky
帶著悲傷自由飛翔
把思念遺忘在茫茫人海
妳的愛 在我腦海 不再存在

站在冰雪山峰 望著天空
靜靜等待.....

2006/1/15 2:5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