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1:40:46舞楓×浪 ︴☆

〃誓言〃

誓言

看 不 見
回 憶 裡 的 思 念
聽 不 見
往 前 妳 溫 柔 的 規 勸
望 不 見
妳 那 甜 美 臉 蛋

腦 裡 一 一 浮 現
我 們 分 手 的 畫 面
妳 含 著 淚 說 我 違 背 了 諾 言
原 來 承 諾 後 面 是 謊 言
我 只 能 說 我 無 能 通 過 最 終 試 驗
這 次 的 分 離 我 聽 不 到 再 見

妳 說 我 能 愛 妳 千 年 不 變
對 不 起 我 無 法 實 踐
沙 漏 裡 的 時 間
無 情 像 似 箭
千 年 時 間 仍 然 遠

忘 記 妳 , 不 再 有 任 何 眷 戀
只 希 望 妳 能 過 的 比 之 前 好 一 點
我 遍 體 鱗 傷 的 逃 往 寂 寞 邊
不 屑 紀 念
唯 期 望 妳 幸 福 的 那 一 天

妳 能 夠 讓 我 彌 補 曾 經 發 過 的 誓 言
出 自 內 心 的 愧 歉
只 想 喚 回 當 初 的 愛 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