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2:38:22小小 梅 子。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緣分,是記憶的一把篩子

淘汰了我們忘記的,留下了我們記憶的。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願,我知道什麼是愛?
當我的心中有了愛,世間所有的一切都為了我而轉動。




為什麼我靠近的時候,感覺如此冰冷,卻又好像隨時會被灼傷?





玫瑰花,為愛枯萎;

  就像女人,為愛流乾了眼淚。


原來,偷偷愛一個人是這麼艱難、如此這麼不值得。
一旦我夠江一個人好好收藏在心裡面,我就永遠擁有了他。
愛情是一次冒險的旅行,目的在於發現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隻有著魔法翅膀的蝴蝶,

一舉一動,一次猶豫、一個決定,



都可能改變自己和別人的命運,改變這個世界。
看完這本書之後



有很多感觸


同時

也思考著


是不是該把感覺都說出來


就算不能接受


至少我可以好好的往下一站前進


而不是一直停留在這裡


動彈不得


或是



永遠的放在心裡面就好了


不曉得啊!
我好像是沒事找事做似的!




這本書真的蠻好看的

有空可以去借來看


作者:吳若權
書名: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2006-01-16 17:08:01

哈..剛看到文章標題愣了下呢..
最近也才剛看完這本小說..真的頗讚!
因為這本書也小小幫了我一個忙啦XD..
呵..近日安好否?
最近真是忙到快不成人形啦(炸)
HMM..也許忙碌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苦笑)

版主回應
我跟你是相反...


我放假了

每天真的都好閒

除了在家玩電腦

不然就是出門閒晃

我也想要忙碌=口=
2006-01-20 17: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