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8:02:11小小 梅 子。

期末考+瞎---

哈哈哈....


很瞎,暴瞎....




我以為搭訕這種事情
都是在四下無人而且天黑時才會發生的事~


(其實是之前就有一次經驗)



但是今天....



四下有人而且天還是亮的!!



重點是......就在學校邊,


有多衰就有多衰...





首先我只是看到一台NISSAN的車停在27站牌下面

本來以為只是在等人



沒想到停了一會兒之後,有兩個男的走出來



而且是向我走來=__=||



其中一男說
小姐...在等公車麼?




恩,是啊,(心想:不等公車我站這吹風幹嘛)

HE
哦哦...那可以跟你做個朋友麼?


哦哦...厄啊..這個喔...厄...隨便啊!?


HE
那你可以留個電話麼?



嘎?不好意思哦...不太方便耶....恩...對啊...就是不方便...


HE
哦哦...那...你讀嶺東麼?



恩,是啊(這不是廢話!?)

HE
幾年級啊?


三年級


HE
那你快畢業了呀


還久咧...

HE
三年級,快了呀



哦,我是唸五專


HE
哦..五專哦...那你是74年次對吧!!



厄...並不是哦(媽的我看起來這麼老?!?)

HE
那不然是幾年次?


厄..這個不可以講...呵呵呵...(乾笑...

HE
講一下拉...沒關係啦...講呀



不要啦...恩恩對啊...不要講...呵...=.=|||

HE
那我來猜好了~ 如果猜輸的話我就請你喝飲料啊


不要啦.....恩恩...不用了...


HE
哦哦.....那...你坐公車要坐去哪裡?


哦.....我..坐.....去......台中市...啊....
(告訴你去哪還得了?!)


HE
啊,我也是去台中市啊,要不要順便載你


啊哈哈...不用麻煩了...呵...真的...對啊...不用


HE
那...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嘛?


哦....都行啊


HE
那...可以留個電話嘛


不要啦...不好意思哦


HE
好吧...那不免強你了哦....掰掰



哦哦哦...好....掰掰=.=|||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了....



06年的第一天上課....

今天考軍訓.經濟學


軍訓錯兩題吧....煩ㄟ

算了啦,就算全對我也不見得可以過!!


經濟學已經是完全放棄狀態....


選擇題ㄟ!!真高興啊


因為可以不要動腦筋....



看完題目!!選答案....

其實題目根本看不懂=______________=|||



煩啦~~ 就整個不會啊


姬....


考完就給他冷到下午



聽到一些東西....


真是

啼笑皆非啊?!




哈哈哈



自作孽不可活吧


先看看自己是做了什麼事情
再去批評別人比較好(?!)




還有 人,


虛情假意大家都看的見



心机大家都會耍....

看看看....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

(學 人的幼稚語氣)



啊,
還有還有



原來看到誰跟誰一起去哪邊幹麻

就可以說誰跟誰有一腿
雨林 2006-01-02 19:05:44

阿阿~新年快樂阿~原來你會被搭訕阿一一+(懷疑滴眼光)
@@~反正~還是新年快樂(暇米鬼!?)

版主回應


欠k逆= =
2006-01-04 0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