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4:28:54小小 梅 子。

聽說今天聖誕節

聽說聖誕節到了

但是為什麼就是沒有聖誕節的气氛?

因為沒有節目

因為沒有禮物

因為沒有卡片

因為沒有…

********************


我記得去年的聖誕節

因為我在書店打工

整天面對好多好多的卡片

上班要顧好多好多的卡片

下班要搬好重好重的卡片


那時我說

我討厭聖誕節。




今年我還是說


我討厭聖誕節。


*************************


我謝謝依倫的卡片~

對不起哦!雖然送你很小一張小卡,

但是你卻買了好大一張回我,害我很愧疚 :)



我謝謝玉萍的禮物&卡片

手環我很喜歡~ 那並不寒酸不要擔心



我謝謝怡伶的卡片

雖然你的聖誕沒要跟我一起過





我謝謝小馬的卡片

卡片很可愛啊~ 不過要歐啪有點兒難吧!

*************************
總之~

謝謝今天跟我講聖誕快樂的人阿


雨林

  豪鵬

派翠克


這些
是浪費電話費跟我講聖誕快樂的





***************************


突然想起學校的那個巧克力


還是要謝謝你哦

嚇了我大一跳真是 


***************************


Merry Christmas

順帶一問

既然Christmas可以寫成X’mas




那我的英文名字Christine

可以寫成 X’ine 嗎 ?






不管了

我以後就叫X’ine


嘻.
雨林 2005-12-28 21:06:05

甚麼叫浪費電話錢 那是心意= =!
(其實是我懶滴打簡訊 哈哈)
在囉嗦 以後就不打給你浪費摳摳了=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你以後節日都要打來......



嘿嘿~~
2005-12-29 01: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