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35:35開始....結束....

期待以久的國中同學會押~~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拉~~

還沒要出去時~~小熊就打過來問我啥時要出去拉~~

然後我就說要準備洗澡拉~~

然後咧講完他們就去在張采如拉

才剛洗完換完衣服~~

他們就到樓下拉~~(還真是快壓)

然後下去就看到小象拉~~

一樣沒啥變~~只有他的頭髮變哩~~

然後就到了7-11

一開始只有看到黃世俊壓

然後人就一個一個來拉

之後我跟小熊和蟑螂就跑去無限討論一下要不要騎車去拉

不錯最後的結論呢~~

決定要騎去拉~~~

然後一到那裡

那幾個男的已經走的遠遠拉~~

然後咧蚊子就叫我幫他較他們回來

我就騎了過去~~說要等等~~

先回去集合~~

然後搗蛋妹就說要給我載~~

我當然是OK押~~

結果要轉彎時~~

覺得感覺怪怪的= =

果真~~

一轉就撞上公車拉~~

結果...

版壞了~~三腳架灣了~~

我就牽到旁邊的車行修拉~~

結果搗蛋妹擦傷~~(歹勢嘿~~搗蛋妹~)

我的手又給他紐到拉~~

然後外套和衣服也髒拉~~

之後就把車放在那裡準備回來的時候拿~~~

之後我們就坐14號去北車拉~~

到了忠孝復興~~

就要出發到目的地拉~~

然後走一下~~

就到了"野宴"拉~~

然後就進去準備要吃拉~~

不知道為啥

又走了出來~~

然後過了一下服務生就說可以進去拉~~

然後我們就上去開始要吃拉~~

然後我們這桌的就開始烤壓烤

不過咧~~

我比較聰明用涮的阿~~

一次就涮一堆~~

哈~~

沒辦法押~~

前一天晚餐沒吃~~隔天早餐也沒吃押~~

然後吃一吃~~隔壁的一個王八但竟然跑來我們這裡A東西吃= =

明明隔壁一堆~~~

還來跟我們搶= =

然後吃一吃~~

喵和阿蔡就來拉~~

吃到了3點多就閃拉~~

那時可樂也過來拉~~

這時候我們就分了兩派拉~~

一派要回三重~~而另一個咧要去唱歌~~

我當然是要回三重拉~~

回到三重就找小雄載我去找我老爸~~

就跟他說了我撞車的事= =

他好像又準備要ㄉ一ㄤ我拉~~

做好心理準備~~

要給他ㄉ一ㄤ的時候他竟然沒ㄉ一ㄤ

一直在笑= =

我想說算了~~

就跟老爸拿了修車前走了出去~~叫小雄載我去修車的地方八

然後過去東西用一用錢付一付

我就騎著車回到老家~~"無限"拉~~

接著~~

就再那裡度過了一個無聊的晚上和下午拉~~



PS.搗蛋妹~~SORRY押~~害你受傷哩~~
SORRY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