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31:52開始....結束....

白沙灣

那天要去學校時超興奮搭~
因要去白 沙 灣 拉
一到學校就超期待老師快來押~~
然後老師到哩~~我就問他說可以先考嗎~
媽的~
他竟然回答不行
超幹的
結果我就隨便掰個理由就閃人拉~~
然後就撘著計程車到哩公司~~
之後就叫阿泰叔叔開著車跟在我後面走拉~
然後到了無限~
襪~~
好多人押~
然後喇一下低賽~就開始出發拉~
不過要到成盧橋途中叔叔竟然跟丟拉~
然後我就叫他道成盧橋集合拉~
結果本來是我們再ㄆ一ㄝ~
結果一上橋~叔叔竟然飆到我們前面~當場傻眼= =
然後下橋後我也開始ㄆ一ㄝ拉~
然後騎到淡水後~因為本人的車齡太老拉~
他們又ㄆ一ㄝ的太快拉~
我們就這樣分散拉= =
然後我就一直騎押騎~~
騎到快到三芝時~終於看到幾個人拉~~
不過這時~~
突然看到一台BMW飆了過去= =
我就囧了= =
本來是在最後的叔叔~
竟然一下就飆到哩白沙灣~~
想說算哩~~
我跟他們慢慢騎盃~
然後騎押騎終於到了白沙灣拉~~
大家停好車~叔叔就跟我講說老爸也到拉~
只是不知道在哪= =
我傻眼了= =
我就打給老爸拉~~
問他在哪~
他說在白沙灣旁邊的咖啡廳~
我就找押~~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拉~~
然後跟老爸拉一下低賽~~我就閃哩~~
然後把車停好~褲子換好就準備下去拉~~
結果一下去看到我老爸~
嚇到~
原來他從咖啡廳那走過來~
不過= =
太陽那麼大又那麼胖~幹麼還要走過來咧~
然後自己又滿身汗= =
然後我們把東西放一放就衝下去拉~~
我跟小毛先衝了下去
然後咧我們毛哥~~戴著眼鏡往海衝了過去拉~~
結果= =他的眼鏡被海浪給沖走哩= =
真不知道他是在搞笑還是在幹嘛= =
然後我們就開始要丟人拉~~
林子傑被丟的時候眼鏡又沒拿下來~~
當然~~
又是不見拉~~
不過咧我們的修哥真的很屌~~
找一找又出現哩~~
之後我們就開始拿沙子亂丟~~
過哩一段時間~~
我跟何修就開始要埋欉康祥拉~~
結果我看到旁邊有人挖洞~~
結果那個就是要埋我們毛哥的拉~~
然後我也一起加入~~開始幫我們的毛哥挖洞拉~~
然後咧~洞挖完拉~這時要幹嘛呢?
當然是埋人押~~
而我們就開始把沙子要填滿那個洞押~~
到最後埋到只剩一顆頭= =

最後小毛咧就說要出來~
結果要出來初步來= =
最後靠著我們終於把他給救出來拉= =
然後咧~~大家好像完累哩~~就坐下拉~
然後到了快五點就準備要閃拉~
然後呢~~
洗個澡~~
就準備跟著老爸去黑店吃飯拉~
然後就騎一騎~
ㄟˊ
何修不見了= =
不過最後好險何修知道路~~

然後呢吃一吃我們就回到三重拉~

然後我開了2小在喇的低賽~~
回家哩~~
哈哈~~

那天還真是不錯押~~
完的真的很爽~~
哈哈~~
ppwac 2013-05-03 08:34:40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