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57:42白加黑

凹凸 by刺

他跟她跟她之間

她站在陽台,什麼也不說
哀傷的眼神望向前方,在想些什麼似的
「妳怎麼了?」她從後方而來,一如往常的,在當下卻是那麼令人動容
已經很久...他沒向她問候過一句體貼。
「沒什麼,吵架了」
淡淡的悽涼包圍整個氣氛,隨著她脫口而出的話
「這男人真不懂珍惜,我就不曉得他有什麼資格對妳發脾氣!」
她忿忿不平,替她感到惋惜
冷風陣陣,彷彿輕輕一吹,就會帶走所有脆弱的碎片
每次難過,都是她安慰她
每次爭執,都是她鼓勵她
每次甜蜜,都是她祝福她
她為她做的,比他為她做的來得多
「如果他能給妳的只有眼淚,那妳可以接受我嗎?」
她輕輕拍她的肩,也順道提醒,她還是喜歡她的。
耳聞,她沉默不語
其實她還在猶豫不決
她愛她,她知道,只是她不去決定
因為她知道她不會給她壓力
她愛他,他知道,只是每次爭吵他總是不在身邊
甚至要她低頭道歉才可以恢復以往
「我們在一起吧。」
她默默的留下這句話、留下錯愕的她,逕自離開
拿起手機撥了他的號碼,顫抖的另一隻手刁著煙,等接通的聲音
「喂?」一端的他心裡還想著,她是打來道歉的
因為他知道她不能沒有他。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你,我選擇她了」
她吸一口煙,煙霧瀰漫,心也蒙上一層灰
「為什麼!」
他手上的文件應聲落地
他原本以為她只是耍耍脾氣,沒想到她真的因此要離開!
「問我為什麼之前你怎麼不想想你給了我些什麼?」
她怒吼,手中的煙蒂隨著她高亢的嗓音落下
「我給妳吃、給妳穿、給妳住!妳的生活起居我都有參與,我給的不夠多?」
「那愛呢?」她心涼了
原來她還不值得...原來她只是被當成寵物看待
「我沒給妳嗎?就算她給妳的比我多,妳們的愛情會被祝福嗎?」
「我不怕沒人祝福,我只是想愛我所愛的。既然你看我看得不夠重,那我為什麼不選她?難道要跟你一樣,在眼前的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
他啞口無言,想不出任何可以阻止她的理由。
「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男女之分,我想世界上的情侶都會是美滿的。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正在等我,那我為什麼要因別的因素執著一段冷掉了的愛情?就因為你是男的,我是女的,理所當然應該在一起的是嗎?」
她語氣越來越重,重到想直接按掉通話鈕,再把他送的這隻手機放火燒
「我知道了,那就隨妳去吧」
這句說完以後,她立刻打包行李搬家
從現在開始,他必須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就這樣,長達兩年的時間都沒見過面了
偶爾,他在路上還會遇到她,只是她身邊多了一個女人,是她
不再打招呼,裝作沒看見
這時的他回家後,才拿起她所遺留的戒指
靜靜思念。

BY . 刺

真...真是鮮豔的一篇...
好多他她她
字的顏色改不完
對話中的他/她/她是不改顏色,因為很明顯就看得出來是誰講的所以我就沒改了
他是男生,我用藍色的字
她是女生,我用粉紅色的字
她是像男生的女生,我用咖啡色的字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懂這篇
文章幾天前我就在想了
因為社會上歧視同性戀的人很多
但她/他們真的需要被祝福
雖然男生跟女生在一起天經地義
但也不代表不能跟同性在一起
幸福不會侷限在性別上

但我的性向還是正常的啦! 

2008-08-25 18:34:11

什麼是凹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