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4:59:27阿不的家

北海道之旅

11/3號我前往日本北海道渡假
當到了高雄機場完全給他放鬆了起來
飛機起飛啦
心情也跟著飛起來啦
飛機經過幾各小時的飛行
也到了札愰機場啦
出關之後覺得異國是如此冷
雖然我是去渡假的
但是我還是把心裡最想做的事情放在心中
同行的好朋友
我們從二專到二技到現在也好幾年的好朋友
或許很多人都無法了解我心裡想什麼
連我身邊最親密的愛人也無法了懂我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活的沒有什麼目標
活的沒有意義
雖然他一直在我身邊
但是我總覺得他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們為什而努力著
最後一天我仰望著札愰街上的天空
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想著那一段不堪的回憶
想著那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或許你我傷害一個沒有結果感情
所以...
在想想現在我所擁有這個人
他曾讓我難過到極點
也讓我做出頹廢的行為
但是我還是走到他身邊
我不知我們還能不能經的起考驗
你的態度 你的舉動 足足可以讓我放棄你
我何必讓自己難堪ㄋ
我想我一個人因該也會過的很好
過的很好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2009-06-08 15:25:19

即日起至6/26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以北海道為主題,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讓您享受甜蜜的親情與友情,並與網友們分享。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