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9:57:23阿不的家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寧願化作雲
如果可以我寧願或做鳥
人世間或許有太多的不高興的事情
人不間或許有太多的感動的事蹟
起源都來自人與人的相處與處事
人因為會不高興是因為他在意這些事
如果可以....我也可以不用理會這一些事情
如果可以....我也可以不用這個人
如果可以....我也可以大聲的告訴他.你在屌什麼
人與人之間只有一個默契
如果跟了這麼多年
如果連這麼一點默契都沒有的話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有多的不滿與不爽
但是我只能氣在心理面
看過了就算啦
因為講了好幾次
他還是如此
所以我決定不在講他
讓他這樣吧
隨他吧
所以我想當雲
所以我想當鳥
雲 隨風而飄
飄到我想要的國度
鳥 遨遊在天際
或許我就能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