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15:43∥〃轟〃趴 ★ξ

  那女孩

   我盯著天空 像傻瓜聽風吼 雲一樣空洞 過了幾年了
   從那個雨天 到藍色天空 從寂寞到自由 原來世界早已不同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在凝固的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的左手

   I believe  and believe 有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and I believe

   I believe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and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的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有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and I believe


















           主唱  黃義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