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19:37♤ 、摁亨 × 猴子 ♫

齁齁 永平 沙灘車

早上

先去買飲料

後來亂玩一下就上車

上車跟阿環交換手機玩

後來到囉

我門去廁所

後來在回去

做一下


後再去買吃的

吃完後再去廁所


後來老師去虧國中妹

開車在兩女生到車載往前充

納台爛車

聲音很讚很像大改呵呵

後來˙去吃午餐

買雞排煎狡和飲料

後來吃一吃

很想睡

然後放音樂

阿環一直跟我聊天

後來

納很向蔡頭的老師的名言 :『我尊重你們,你們也要尊重我 』

講超多次


後來睡著

靠 叫我稅和我很快就睡著睡不飽

後來回去

先去廁所

後來再出來一點

的長條椅躺我跟阿環一人張

很舒服

又很暗

阿環還說很像停屍間勒

哈哈

後來回去

老師顧修車忘記考試

後來玩沙灘車

都沒人要玩

後來 上去

狂灌油門

難得能玩

救用力給他灌下去

後來換人

後來在換我

再狂灌



前煞車沒跌煞不靈

給我撞車

槓 超落 永平超多人看

被老師打幾下哈哈

後來又再偷偷上去

槓 本來很帥做上去的說

一座上去




此時 熄火

超丟臉

後來修好

沒人趕上


有些人說侯圳炫 上阿


再繼續上



老師說慢一點


我就慢慢催

後來有感覺狂吹

哈哈很爽

很多人都不騎

阿能忙著找皮包


後來曾至忠其


挖購屌


把蜥蜴尬死


殺生阿





後來上車


我跟 詹亞倫

在後面玩

他們都去前面一人一排睡死囉

後來

到囉

回教室

好好


不知味什麼禮拜四英文克


都完這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