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3:18:09♤ 、摁亨 × 猴子 ♫

技藝班 我覺得我很失敗

今天

坐在車上

呵呵

A LAN 跟我說有A片

後來我去看

OH~很會叫阿

後來

不想看

因為...

後來很快到囉

我們就去柴油教室

都油味

後來去福利社

靠 蔥油餅沒囉

後來

買餅乾

吼褲子狂掉阿

後來

考試

我們就一直玩

超好笑

那屁股整個掉下去

還卡住

唐軒導最大哈哈


後來考試

幹你娘

我這台螺絲超多



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自己


都不練習顧著玩

今天

那個離合器真的很緊

後來阿能幫我

哈哈我很得意

後來回去就用掉囉

超熱

我移植跟電風來回跑

後來到

電風前用

我一直到叫

髒話能罵都罵出來囉

後來是學長偷偷幫我

哈哈

後來去吃飯

一份雞排一份煎餃

˙˙阿能不能吃哈

我跟阿桓吃很爽

後來睡覺吹冷氣

想睡但沒睡

後來聊天

小豬在那鐵頭功快笑死




打鐘後

回去

螺絲鎖易鎖


後來

我們這群超好笑

玩軟骨功

小豬整個把腳掛得超恐怖

阿桓也是

後來他們還用膝蓋走路超好笑

玩完後

到外面吹風

...服力挺生20我沒做

後來進去

再把工具推去還

後來都有蟲

我放到阿能頭上感覺是有人跟他說

後來再放

阿還看到一笑

阿能把它拿校來還揉超噁

後來換唐軒放沒翅膀的哈哈

後來在車上

我跟阿能一直看 黑黑

很快就到囉

晃一晃回家




咳~


蚊仔=D 2008-04-19 01:26:18

色情狂欸
最好每次上車都要看啦 -..-`
變態死 = =!

版主回應
哪有

測螢幕比較大我才看的

哈哈
2008-04-19 09: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