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31:00♤ 、摁亨 × 猴子 ♫

游泳之血光之災

早上7點起來 PS.桓妹就是桓他妹

弄一弄到7點半

摳他們倆個

都在睡

後來8點到OK大家都剛到

很好

後來阿能在桓妹 我在阿桓

到威星打2小時

納櫃台服務態度很差給你錢也在那該

後來打一打

幹還跟人家吵架(遊戲中)

後來

打完

去有泳池

換衣服時

哈哈把阿能潑的濕濕得 因為那時我跟阿桓還沒沒換

後來我們去游

先到美容池

很燙

後來我跟阿能走天堂陸過去身的那池

哈哈

我把阿能先推下去

哈哈

後來我下去其實也還好

阿桓一直不下來


後來硬拖還不下來哩

後來他還是下來一下就上去

哈哈他說冷

後來他一直逼桓妹下去

自己不下去哈

後來

去烤箱

很燙

屁股快燒起來

後來去滑水道隔壁那池

下雨趴著剩兩個

我跟阿桓去趴阿能沒位置哈

一直聊

後來

去旁邊也是剩兩個

又是我和阿桓哈哈

阿能一直被我們噹

他只有3個字形容 "老番顛"

後來去美容池躺的SPA

阿能照樣沒位置哈哈

後來泡另一池

是雄風的


阿能一直耍白目

我一直把她泳帽拿去丟

哈哈


玩完後我還變生

泳帽超人哈哈


後來

去蒸汽浴

好痛苦

不能呼吸

很熱

後來趕快出去

出去玩就換衣服

我們一直沖

來出去我阿桓先吹頭髮

吹超久

哈哈阿能抓達賴喇嗎

但很醜 他自己抓得很奇爬

後來等桓妹


好了後

去吃超大碗排骨飯

超大

阿能吃魚排

因為他膽固醇

我覺得他很可憐

哈哈]]

後來阿能於排汗控肉沒甚麼動到

他怕哈哈

後來買茶裏王

阿能很白目

一直要去又不去

後來買茶裏王

去阿桓家

去神明廳

狗一直叫

他嗎一來馬上看書

來2次

後來她媽去簽約

我們就狂聊天聽音樂

一直跟阿能橋

很多種辦法

都不要

他很阿里哈

很快就聊了2小時半


後來下樓我和阿能先去牽車等阿桓


我就想玩一下翹孤輪

哈哈

阿能都拉不起來

我不敢拉泰高怕翻


後來我在阿桓

翹孤輪

有持久一下

後來我龍頭歪異點

就掉下來囉

超好玩

阿還勇氣可嘉我第一位實驗者



後來去大成打球

先去買書跑

後來報隊

阿桓是指甲斷裂瘀青

我勒

搶球時候



撞到花圃

劉超多寫

槓很想給他一拳

操!

後來阿桓還說蝦小的+7

後來我去沖一沖


換位置囉

我做籃框下

地雷區

被砸超多次

後來換位置

我狂玩阿桓手機

後來看到海苔

後來我跟阿能就地取材打棒球

全壘打就打到海苔那

一瓶保特瓶和蚵仔麵線合子

哈哈

後來阿能被我丟身上有麵線笑死

後來我叫阿桓幫我拿眼鏡他把我放司令台

後來我用泳帽再度變身蜘蛛人他們笑死哈哈


後來到校門口跟阿能玩 翹孤輪

後來飆回家

才發現

幹你娘

眼鏡勒

後來老哥狂飆80帶我去拿

後來回家超累


阿能 2008-04-19 07:27:32

媽勒個挫冰勒

都我就好了阿

你娘挫冰幹機掰

版主回應
那時就你打搭

哈哈

你不是打出去

我都打不出去就打到阿平他朋友
2008-04-19 09: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