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29:12小依〃

〝是不是因為我悶不坑聲 所以才覺得好欺負?〞

如果你們真的討厭我 要公幹我之類的 就來吧!
因為有人說遇到挫折才能成長
那就來吧 
我只知道 我真正防的是他
而不是他 話中有話
一定有人聽的出來 但是我是不會說的
他們也一定知道 好想念以前的同學 至少不會跟現在一樣
也不會因為這個而騙人耍小計兩。
我悶不坑聲 所以就開始朝我下手
我不反擊 所以就認為我好欺負
那如果我坑聲?我反擊?
那不代表 換你們要被我欺負?
不過 我到是沒想過要怎麼欺負
只想過防的人是誰
有的人裝可憐 有的人裝清高
有的人事2面人
各是各樣的缺點都有
我一定也有裡面幾項
但是我明瞭 那個我要防的人
是我平常不去在意 不會講的人 我說我不恨 不代表他不恨
防人知心不可無 我體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