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31:04小依〃

恩....該說什麼呢?

該怎麼說呢?
有人說 2面人是很討厭的
有時候 我的確會當2面人
但是像那種多面人才是令人討厭的吧?
更討厭多面人
很白目 卻渾然不知
他是不知道自己很討厭嗎?
光說別人不會說自己唷?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你的敵人是我? 很抱歉
我的敵人也是你 你不知吧?
呵呵~或許你也知道了 但是我要更慎重告訴你 我討厭你
好阿!討厭我是吧
你就離開阿 這樣就不會看到我啦!
你自己轉學啦!你不要一意孤行
我很討厭你
或許你仗著你很厲害 很有異性緣
你怎樣阿? 有種來單挑阿!
不要扯別人後腿 我還沒有報復你而已
你以為自己很受歡迎阿?很厲害嘛
要不要我給你拍拍手?算了 反正你並不值得!
整天招蜂引蝶 白目死了!
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 也不要自以為我不知道 很抱歉 你的手法我都知道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比你聰明 比你更有心機 要耍賤是吧?
我們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