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31:02小依〃

不自覺

為什麼最近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會失去一些事物 包誇人吧!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
或許我有第六感 也可以成真
當然我是希望不要 我寧願不準
失去的事物我知道 人我也知道
但是我更知道 失去後會更難生活
會讓我想離開
你們想想 平常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或許是我多心 或許是我胡思亂想 
但我很羨慕 羨慕林建宏他們
能夠無話不談 能夠快樂的出去玩 打球等
這是我所嚮往的 因為我不能忍受 一些事情
隱藏在心中的事情 表面原諒 但是內心卻不會接受
當然這是只有幾個人知道
我不願提起 因為我會害怕
害怕 重拾過去那段日子
儘管我想面對 但是卻被阻擋
或許是不想提到吧! 只知道
我現在是行屍走肉 情許的起伏根本不會很大
難道平常的我 笑 不開心 哭 鬱卒 是裝出來的嗎?
我想不是 那是我確實有的情緒
但是 我知道 有一些事情
越隱瞞 越逃避 他的觸感也就越真實
他的記憶也就越清晰
等哪一天畢業 一切就都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