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1:53:27Roger

離開...

如果能選擇...
我選擇離開...
我帶給太多人沒必要的麻煩...
也搞的我一身都是麻煩...

如果哪天我失蹤了...
也許不到3個月我就會從記憶中消失...
也許也些人是笑...
也許是哭...

但無所謂...
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我的一生已經勇敢的面對了太多...
我需要休息...
不過似乎人生是不能休息的...
一天24小時 一天過完又會有一天...
不停的在操作...
我也想逃避...
但有些事就算逃避就只會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面對吧...

看來我似乎還不能就這麼瀟灑的離開...
我還沒到終點...
我還沒把這部戲看完...
我要知道結局...
即使結局很濫...
我也會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