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3:59:55↖*↘ 轉角↙*↗

迷了路的快樂

記得以前的我

人家總是會羨慕的說 在我臉上 看不到任何的不開心 不快樂

以前的我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悲傷 傷心 難過 不開心

因為我總是一轉頭

就能忘記所有的傷&痛&煩

原本以為自己能 呆呆 傻傻 笨笨 痴痴 的過一輩子

但是~~

現在的我

就算轉了幾百次的頭

一樣忘不了這些惱人的東西

現在的我

因為累 好想大哭

卻哭不出來

眼睛只會無焦距的發呆

東西吃不下 只想要安靜的一個人睡覺&休息

明明知道期中考必須需要看書

書也看不下

只想要一個人安靜的睡覺&休息

我是得了厭食症還是嗜睡症?

忘了該怎麼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的快樂 是不是出去散步就忘記回家?

老師有說 迷了路 要記得找警察伯伯問路呀!

我好想你(快樂)....

能快點回家嘛?

我......

真的快要崩塌了

我好想開心的放聲大笑

真的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