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22:03↖*↘ 轉角↙*↗

好 想 大 叫 . . . . . . . . . . . . . . .

好煩!!!

好累!!!

好想一頭撞死!!!

好想現在睡著 永遠起不來!!!

好想現在 轉個身 就失去所有記憶!!!

不知道......

我好想大叫 ~ ~

或許吧

自己給自己壓力

但是

所有事情 因我而起

不給自己壓力

要把壓力給誰?

我好煩!!!

感覺自己下一秒 就會瘋掉!!!

大力敲敲頭 

為什麼沒有失憶?

能不能等我畢業?

能不能陪我到畢業?

(好自私的想法....)

但是現在 

我好想 一個衛兵

而不是一個王子

所有事情 我都不想管

一個能陪我的衛兵在哪?!

書 快要讀不下去了....

人 快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