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00:53↖*↘ 轉角↙*↗

最後 最後 最後......

合好 = 消失

不合好 = 不消失

為什麼?

人生 是會遇到許多的選擇題

但我怎麼感覺 我的選擇題 好像比別人多?

考試 我很喜歡寫選擇題

但是在人生的考題裡

不想看到選擇題

不想要選擇

真的不想.......!!!

選擇 會讓膽小懦弱的我好想逃避

逃到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一個能讓我放心的避風港

避風港 在哪?

我知道

為跟我說的 ”你不是小孩子了 要長大點 不能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道理 我都懂 要做 好難

考試 選擇題 寫錯了

能用立可白.橡皮擦 擦掉

但是人生的考題

如果發現錯了 能用立可白擦掉嘛?

我會好好仔細想想

我...19歲6個月多 不小了

該為未來好好想想了 ! !

這4年 我長大不少 想法因為他 改變不少

未來 靠自己去掌握 好好想想 ......!!


-*-*-*-*-*-*-*-*-*-*-*-*-*-*-*-*-*

一段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一段開始,是另一個舊的結束
一段感情,是另一個起程之初
一段過去,是另一個未來的回憶
一段心酸,是另一個機會起頭
一段心痛,是另一個快樂之末
一段痛苦,是另一個開始的動力
一段的過去,是另一個的開始
一段的感動,是另一個歡愛
一段一段,是否珍惜,是否放手,是否心痛,是否開心,是否感動,
一切一切都是緣起緣滅,留下的只有種種的不捨与迷思。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 出自於為的頭腦 >>

=*=*=*=*=*=*=*=*=*=*=*=*=*=*=*=*=*

為~

4年 我帶給你的 痛苦>快樂 消失在我的生活圈

你或許就會比較不那麼痛苦吧?

我知道 以後再也不會有你的任何消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把大學畢業

你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

*不能騎快車

*工作小心 不能受傷

*受傷了要記得擦藥

*護脣膏要記得擦

好多好多 叮嚀

說不完

總之 你要好好過!

我的未來 我會好好思考

自己的方向跟想要的是什麼

放心 ︿ ︿"

為了自己想要的而活 你可以 我也可以!

一起加油 好咩?


~*~*~*~*~*~*~*~*~*~*~*~*~*~*~*~*~*

未來 > 當下 or 當下 > 未來

<<思索中....>>

上一篇:好痛......

下一篇:考試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