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21:22↖*↘ 轉角↙*↗

隱藏~藏住自己的難過 傷心 痛苦!

台裡的文章 原本想刪了

反覆的看 看來看去

心中的不捨 

又不爭氣的悄悄出現

藏起來吧

沒人看到之前的甜

就不會把現在的苦

對比襯托的很明顯

今天

他約我吃飯

他說只是吃飯

只是陪我吃飯嗎?

今天 他正視我了

正視的心情是什麼?

放下?還是?

不知道 不想要讓自己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給了自己一點一絲希望

如果希望落空

是不是又是一次的痛苦?

他問我最近過的好嗎?

呵 ~~

難過的只有他嗎?

傷心的只有他嗎?

痛苦的只有他嗎?

這幾天 

我一直失眠 閉著眼 

每閉眼 從腦海閃過的是

從認識到分手前的一切種種

就很像電影一樣 一幕幕的閃過

真的很累 很想睡 好想乾脆撞暈

或許會比較舒服吧?

這幾天

他對我的態度 回應

真的很傷很傷很傷人

聽到 心裡的傷

不知道該怎麼去治療

或許~

時間 能慢慢讓我比較不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