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6:50:24↖*↘ 轉角↙*↗

你對我的失望......

這幾天我吃的東西喝的水都覺得是苦的

沒有一天睡好覺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妳分手

沒有下一次

如果有下一次

不管是妳還是我說的

我都不想在受這種苦

這種分分合合比把剝皮還痛苦的苦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重視我們的感情

我不會隨便提分手

更不會拿分手來威脅或玩笑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

早上妳打給我說的話都是我一直很期盼很想聽到的

我一直不說話可是很想跟妳說

如果你之前會說該有多好

我想事出必有因

我沒有直接跟妳說我哪裡會很在意

然後一直累積一直累積

最後才會受不了

以後我會明說 很直接的說

最後



還是我

還是只愛妳 最愛妳的我

<< 以上複製於北鼻的部落格日記 >>

我好希望自己能有再次好好愛你的機會
但是
你說的話全部都已經打死了
早上
跟萍北鼻聊了很多
是阿
如果你真的痛苦
我是不是該試著讓自己放手?
放手
我痛苦 你也痛苦
不放手
你是不是會更痛苦?

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好累...
整整24個多小時沒闔眼
騎車騎到 自己不知道在幹嘛
真的好累好累
等著晚上你的答案

雖然你說
再在一起的機會 很小
我還是抱著滿滿的希望
期待你的答案

如果還很愛我
不要放開我

如果還很愛我
不要把一切都變成沒有希望

如果還很愛我
就讓我能好好愛你

如果還很愛我
不要讓你自己痛苦傷心難過

如果還很愛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

如果還很愛我
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還很愛我
給我們的未來一個機會

如果還很愛我
可以不要給我否定的答案嗎?


2007-04-12 11:04:02

拍拍(拍背)

ˊˋ&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