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27:26↖*↘ 轉角↙*↗

情人節 要去哪裡約會?!

昨天你說 今天開始都不打給我了 今天真的就都沒有你的未接來電耶~ 突然感覺好奇怪喔@@ 反正 這樣也只有幾天而已咩! 很快就會過哩@@ 我今天去開車車的時候 兩次轉錯方向= ="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會轉錯方向盤? 差點撞車><" 我也不知道 金貪的我 到底要跟你說些什麼 感覺自己好像有好多話 想跟你說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說!


昨天聽你說 你那樣跟我講電話會很累 聽到的時候 原本想要跟你說 那我們晚上 如果我很晚才要睡 那我就不打電話給你了 可以嗎? 不想要你很累!


好想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那種想嗎? 想到 我都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了 好想好想 想到 對你開始覺得好陌生! 想到漸漸開始感覺自己對你的感覺是不是變了 不然為什麼 想到你 就會覺得陌生 聽到你的聲音 也會感覺自己在跟陌生人講電話 這些你知道嗎? 你只覺得驚訝跟失落 有沒有去想 為什麼我會這樣? 頭好痛ˊˋ 手也好痛ˊˋ 今天騎車 車子沒牽好 差點倒下去 我用手去扶 右手掌被撞到 剛剛在寫要給你的信 超級痛ˊˋ""
2007-02-25 11:02:28

或許是因為沒有緣份吧,老天讓我們在補習班相遇,讓我們讀同間學校,讓我們能夠在一起卻不能永遠,可悲...(金貪的我<<你打錯了)